甜兔糖

可能会写一些半夜脑洞吧!

小心蛀牙

兰兰生日快乐🎂🎉🎊5月18号这天发文超级甜哦!


毛利兰此刻很紧张的坐在医院的椅子上等着叫号,她旁边坐着的是脸色十分不好看的工藤新一。

毛利兰伸手拽了一下工藤新一牛仔外套的衣摆,鼓着脸眨巴着眼睛看着自己的男朋友。对方却像是入定了一样毫无反应只盯着医院墙上的注意事项看。

“新一,呐,新一……”毛利兰刻意拖着甜腻的嗓音在工藤新一耳边软软糯的叫着他的名字。

“唉。”工藤新一长叹一口气,他自己在心里数了一下,这次对小兰冷脸只维持了20秒,至少比上次进步了2秒钟。没办法小兰这家伙越来越摸得清楚自己的软肋。平时就算了,在这种原则性问题上工藤新一觉得还是要重新树立自己的威信,否则这个坏家伙要没人管的住了。

“呜呜,新一。”毛利兰眼中带泪,她是真的害怕接下来进去看医生。

“兰,你不是答应我的么,为什么有事不第一时间告诉我?这种事情你还想瞒着我。”工藤新一心疼坏了,拜托别用眼泪折磨他。

“我害怕新一你生气。”毛利兰越说越委屈,她的手绕上工藤新一的脖子抱着对方寻找安全感。

“你是害怕我没收零食。”工藤新一忍俊不禁,看毛利兰现在这幅小心翼翼的样子哪里是怕他生气啊,根本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还是没忍住,他上手掐了一下她右边的脸。

“唔!”毛利兰被掐了一下哼唧一声逃避似的又躲回工藤新一的怀中。

“一会儿医生叫兰,你要勇敢的进去我就在外面等你。”工藤新一温柔的摸摸毛利兰的头安慰她。

“新一,你不担心么?”毛利兰的手抓着工藤新一的牛仔外套上的扣子,恨不得把扣子都扒拉下来。“里边的医生又年轻又帅气呢!”

“兰你可不能和园子学坏。”工藤新一无奈摇头,他知道小兰有多恐惧医生了甚至都搬出了这招。“我肯定是非常信任兰的,再说我刚才看过了没有你的男朋友帅,我很放心。”

“呜呜呜,新一。”毛利兰感觉自己失去了最后一根稻草。

周围都是父母带着小朋友来来往往,这对抱在一起的小情侣还是很引人注意的。有些年轻妈妈路过的时候听到一点对话都露出会心一笑,毛利兰抱住工藤新一后脸是朝着墙壁那边的,因此她错过了很多姨母笑。

工藤新一看着电子屏上跳动的待诊号码,心里计算着大概还有多久轮到毛利兰。同时他内心深处也在自责是自己没有早点注意到小兰的异常,早发现早治疗就不会演变成这么严重了,事情还要从三天前说起。

“新一,楼下新开了一家甜品店!”毛利兰拿着一张宣传单兴冲冲地跑到正在拖地的工藤新一面前。

“你今天已经吃过一块芒果班戟喝了一杯奶茶。”工藤新一细数毛利兰今天的吃过的甜食。“我在垃圾桶里还看到了四张棒棒糖纸,兰。”

“那是之前吃的放在包里没有扔,正好想起来才拿出来扔进垃圾桶里面的。”毛利兰在大侦探面前说谎也丝毫不慌。

“可是那个棒棒糖是我昨天晚上才给你买的。”工藤新一很贴心的提醒她证词时间上有问题。

“哼。”毛利兰带着甜品店的宣传纸掉头走了,工藤新一摸摸被她头发甩到的鼻子继续拖地。

第二天,工藤新一和毛利兰手牵手出现在楼下新开的甜品店里。毛利兰心满意足的吃到了提拉米苏和草莓车厘子千层蛋糕。

正当毛利兰细细品味提拉米苏的时候,左边的牙齿又开始疼痛起来,这种感觉昨天和前天也有。毛利兰赶紧低头害怕被工藤新一察觉出问题,她在心里哀嚎千万不要是蛀牙呀!可是上天没有听到她的祈祷这种疼痛一直在持续,以至于她都没办法吃下蛋糕了。

“新一,你要尝尝嘛!”毛利兰的小脸上洋溢着讨好的笑容,说着她把面前的陶瓷盘子推到工藤新一面前。

“兰,你真的要给我么?”工藤新一点的冰美式还没有喝完就看到毛利兰把蛋糕分给自己吃了,他可真是受宠若惊。这波他在心里推测是小兰觉得味道很一般,但是他尝了一口以后推翻了之前的想法。味道很好,小兰怎么突然不吃了?

“我吃饱啦!新一不要浪费都吃完吧。”毛利兰用手支着左脸笑着说。

接下来一天剩下的时间里工藤新一都在推理为什么小兰突然放下自己心爱的蛋糕不吃了呢?答案很快就在第三天早上找到了。

“兰,你是不是牙疼。”工藤新一发现吃早餐的时候毛利兰又用手捂着左脸,语气一下子就不好了。他也没等毛利兰回答,拿着手机就点进医院系统挂牙科的号了。很好,上午的专家号刚好还剩一个名额可以预约。

“新一,我只是有一点点牙疼。”毛利兰着重强调了一点点这种程度。“吃点止疼药就好。”

“止疼药不可以乱吃,我刚挂号了。吃完早饭带你去看医生,蜂蜜牛奶别喝了,我给你倒杯温开水。”工藤新一脸色沉沉,收走了装牛奶的玻璃杯。

“其实没有那么严重。”毛利兰的声音弱弱的,她有点害怕这样的新一。她想狡辩的措辞刚组织好,工藤新一打开冰箱把里面所有的甜食都扫进了垃圾桶,毛利兰没忍住直接哭了。工藤新一不得不马上捡起来又放回冰箱,然后用三分钟哄好自己哭的眼眶红红的女朋友,再带上她前去医院。

这才有了牙科候诊区刚发生的一幕,当然工藤新一还趁毛利兰伤心的时候给铃木园子和远山和叶都发了请求短信。这段时间请给毛利兰小姐实行戒糖令。

害怕被医生诊断为蛀牙,还要做一些恐怖治疗的毛利兰压根没心思去想工藤新一还有多少后招。

请10号病患毛利兰女士到1号专家诊室就诊。电子音开始播报毛利兰的名字,工藤新一拉着她站起来。毛利兰刚站起来就想往男朋友身后躲,工藤新一抓住她半拖半抱把人带到了1号诊室门口。

诊室门口等着一个圆脸的小护士,看起来非常亲切。这让毛利兰放松了一些,刚感觉自己不那么害怕了。诊室门从里面打开,走出来一个高大年轻的男医生,厚厚的眼镜片后面是他冷漠的眼神。毛利兰脸上的笑容又消失了。

圆脸的小护士看出来这位漂亮的小姐姐应该是非常害怕,于是她善解人意的开口说道。“可以家属陪同就诊哦!”

“真的嘛!”毛利兰非常激动,紧紧抱住工藤新一的手臂。

“对的。”冷漠的男医生说着推了推眼镜。“不过一般都是父母陪同孩子,小孩子才比较胆小。”

毛利兰脸上一片红,她感觉这个医生肯定是故意的。“我陪你进去,不要害怕,兰。我一直都在。”工藤新一多看了一眼那个男医生。

“是你男朋友陪你嘛?”男医生挠挠头发有些不好意思地问道。

“是的,我是她的男朋友。失礼了。”工藤新一代替毛利兰回答道。

“快进来吧。”男医生眼神暗淡了一下,他以为是一对关系很好的兄妹呢。

看牙的过程非常快,结果也是好的。只是一般的牙龈发炎,医生推断是这段时间生冷的食物吃的有点多,连药都不建议吃很快就能自愈。

工藤新一还是很不放心,再三追问下男医生不得不拿了药方单子开了一只消炎止痛的牙膏。是的,没错,开了一只牙膏。

两人离开就诊室,男医生今天的坐诊也结束了。他脱下身上的白大褂不知想到了什么长叹一口气,恋爱真好啊!

圆脸小护士看破不说破微笑着退出了诊室,刚才那个漂亮小姐姐完全是医生的理想型呢!可是人家有那么完美的男朋友,这么贴心的对象都是哪里找的,真让人羡慕啊!这就是传说中别人家的男朋友吧!

工藤新一回到家以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冰箱冷冻层,果然里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几只雪糕。拍照发图过去质问铃木园子,得到了对方诚恳的道歉。雪糕确实是园子买的,快递送货上门那天工藤新一在警署上班完全不知道。他也是万万没想到天气还没热呢,毛利兰就开始吃雪糕了。

工藤新一关上冰箱门想着怎么好好教训一下贪吃的坏家伙才好,走到浴室看到那个娇俏可爱的身影乖乖的在挤牙膏准备刷牙。满肚子情绪都消散了再也硬不起心肠来。他走上前抱住毛利兰的腰肢,头靠在她的左边肩膀上,亲吻了一下她的左脸。“痛痛飞走。”

小时候经常使用的魔法长大以后也对你有效。镜子里显现的是两个拥吻在一起的身影。




蛀牙这篇写到我自己半夜傻笑,这么甜真的会感觉牙疼!生日快乐兰兰!希望在名侦的世界里兰妹永远幸福快乐!

评论(12)

热度(1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