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糖

可能会写一些半夜脑洞吧!

努力

“为什么我要在星期六的上午打扫这个夸张的书架。”铃木园子挥舞着手里的除尘掸子忍不住抱怨。

“新一的爸爸妈妈过两天回日本我就想提前过来打扫一下。辛苦园子陪我呢!”毛利兰从水盆里捞出毛巾用力拧干。

“小兰你这是已经有了作为工藤家女主人的自觉嘛!”铃木园子最爱的就是日常调戏一下容易害羞的好友。

“园子!”果然毛利兰有些娇憨的声音立马拔高。“你又在瞎说什么呐!”

“我说的只是自己亲眼所见的事实啊。”铃木园子用除尘掸子敲敲自己的肩膀俏皮地眨了两下眼睛。

“兰,我给你们带午饭来了。”铃木园子话刚说完,提着几个环保袋的工藤新一走了进来。

“新一你过来啦!”毛利兰笑着招呼工藤新一。“委托的事情上午就处理完了么?”

“嗯,一点小事解决完我就过来了。你们打扫一上午累不累?”工藤新一说着走到毛利兰身边牵过她的手带着人往洗手间走去。“我们洗洗手先吃饭。”

“好呀。”毛利兰乖乖放下毛巾跟着工藤新一。“园子要不要一起。”

“我等下去吧。”铃木园子正拿着手机回消息随意回答道。

“兰,洗手液要哪个?”工藤新一从洗手池上方的收纳柜中取出两瓶未开封的洗手液,一瓶是柠檬味道一瓶是玫瑰味道。

“唔,要柠檬的。”毛利兰略微思考一下后说出答案。她打开水龙头冲洗一下双手,然后把手伸到工藤新一面前眼巴巴地等着对方给自己挤上一点洗手液,快速搓出泡沫以后就想再打开水龙头。

“认真搓洗一分钟。”工藤新一看到毛利兰有些敷衍的洗手态度,他按住了水龙头门阀制止小兰想要直接冲掉手上泡沫的想法。

“哼。”毛利兰突然起了点叛逆心理,用沾满泡沫的双手抓住工藤新一的手。“明明洗干净了!新一从外面回来也没有洗手!”

“嗯,麻烦兰帮我洗手。”工藤新一突然上前圈住毛利兰,将她抵在水池边低头附在她的耳边说道。

毛利兰从镜子里看到自己瞬间绯红的脸颊还有耳朵和工藤新一得意的笑容。等这两人终于从洗手间走出来以后铃木园子的内心活动是这样的洗个手都能洗到某人一脸春心荡漾,小兰魅力不是一般大。

“我先回去了,小兰。”铃木园子背上自己的包包准备离开。“下午要去公司一趟。”

“园子吃个午饭再走嘛。”毛利兰想挽留铃木园子留下吃饭。

“谢谢款待,我已经吃饱了。”铃木园子挥挥手潇洒开门走人。

“剩下的交给我下午打扫。”两人吃饭的时候工藤新一说道。

“嗯嗯,那就拜托新一啦!”毛利兰一口吃掉便当里面的章鱼香肠,下一秒工藤新一把自己那份里面的章鱼香肠夹给了她。

工藤新一拧开一瓶橙汁放到毛利兰面前,眼神留意到她噘起嘴巴反应过来小兰这是不满饮料,足智多谋的侦探先生立刻说道。“多补充维C对身体好。”

工藤新一看到毛利兰满脸遗憾委屈的看着自己然后又丧气得皱皱秀气的小鼻子,好像有只猫咪用粉嫩嫩的肉垫挠了一下自己的心脏一样,这太招人了。

“我吃不下了。”毛利兰喝下酸酸甜甜的橙汁以后结束了用餐。

“兰要先上去睡午觉么?”工藤新一抬手摸摸毛利兰的头,从她的脸上找出了困乏的神色。

“不要,在这里等新一吃完。”毛利兰顺势抱住工藤新一的左手靠在他的肩上。在工藤新一刚刚感动一秒钟的时候她继续说道。“新一,吃饭好慢!快点!”

“……马上。”工藤新一不得不快速进食,优雅贵公子的吃相不复存在。

工藤新一的卧室毛利兰早就不陌生了,这个曾经只属于一个男孩的房间现在处处可见女孩生活的痕迹,即使他们两个人留在这边的次数屈指可数。

工藤新一拉上天蓝色的窗帘隔绝外面热烈的阳光,室内一下子陷入昏暗。毛利兰躺在云朵般舒适柔软的棉被里身心放松下来正要入睡,转瞬间落入一个火热的怀抱里。

“新一,不是说,睡午觉么?”毛利兰实在有些困的睁不开眼睛,说话也是断断续续。

“嗯,睡吧。”回应着毛利兰的是工藤一落在她脖颈上的亲吻还有沙哑暗沉的声音。

背后一排扣子被那只作乱的手解开,毛利兰困意消退无比清醒睁开眼睛正好对上一双狡黠的眸子。“不困了?”别有用心的猎人总是能想尽各种办法拿捏他的猎物。

对于毛利兰是否还困这个问题,答案已经被工藤新一深情掠夺的吻吞咽下。

“左边左边,那个角落里新一还没有擦干净!”监工大人毛利兰坐在沙发上指挥着干苦力的工藤新一擦玻璃。

“我看着已经很干净了。”工藤新一丝毫不怀疑毛利兰这是报复他,这块大玻璃他已经认真擦了二十来分钟,再擦下去就是给玻璃抛光了。

“咳咳,那你下来拖地。”毛利兰很快又给工藤新一安排了一份新的工作。

“兰,我可以申请喝杯水么?”工藤新一从窗台上跳下来低眉顺眼地请求。

“可以。给你五分钟休息时间。”毛利兰点点头并打发慈悲允许工藤新一歇一会儿。

“感激不尽!”工藤新一给自己倒了杯水后也在沙发上坐下。“这个家真的有点大。”

“不是有点,是很大!”毛利兰纠正道。

“所以很多时候都显得有点冷清。”工藤新一说着手慢慢向毛利兰靠近直到牵住她的手。

“新一家三个人住这么大的房子可能会有点。”毛利兰用手指挠挠工藤新一的掌心顺着他的话题说下去。

“我觉得四个人住着还是有点冷清怎么办?”工藤新一今天好像是对工藤宅格外有意见。

“这个大房子确实可以住很多人,适合人丁兴旺的大家庭住吧。”毛利兰发散思维想了一下。

“嗯,人丁兴旺么,兰原来是这么想的我明白了。”工藤新一点头认可下这个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只是那样的话兰会很辛苦吧。”

“什么?”毛利兰没有搞懂话题为什么到了自己身上。“新一你在说什……啊!我没有这样想,我不是这个意思呀!”大脑才转过弯来的她慌张起来。

“没关系兰,我会努力的。”工藤新一郑重宣布完就去拖地了留下毛利兰石化在原地。

评论(7)

热度(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